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之星 > 正文

于丽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8 】



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团队名称:“药食同源”创业团队

“药食同源”创业团队是在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的领导下的一支创业团队。团队成员均为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旨在制作属于枣庄学院大学生自己的特色食品和饮品。

目前创业团队共有6人,均为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均有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最大的优势是依托于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我们学院有着鲁南地区最专业的食药研发团队和技术支持。有核心的技术手段和竞争优势。

团队理念是“打造健康品质生活”近几年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身体健康格外的重视,养生观念也渐渐深入人心, 并逐渐显现出养生观念年轻化的趋势。根据某项调查显示,90后养生人群逐渐丰富起来。随之带动的是养生系列的新兴产业。我们所要打造一支以专业技术优势为依托,迎合市场产品需求的综合性创业团队。产品覆盖食品,日常用品,保健产品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