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两名教师在省创新创业类微课比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喜讯!我校两名教师在省创新创业类微课比赛中获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授奖名单,我校教师机电工程学院陈晓菲的《创赛ppt制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周婷婷的《创业的逻辑画布》皆获得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在首届创新创业类课程比赛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深化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了精品微课比赛,创新创业类课程(通识课、专创融合课)的专任或兼任教师均可参赛,大赛围绕创新创业类课程相关题材作为参赛作品主题。为提高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水平,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质增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首届枣庄学院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为学生设计演绎了一堂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科学、重点突出课程“盛宴”。

这次微课比赛获奖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是学校党委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师生创业教育能力的集中体现。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学校注重顶层规划,立足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应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能力,为全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浓厚的校园双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