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1 】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自2003年开始,是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大赛口号是“一切为了学生,释放每个人的能量”。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60多所高校参加此项赛事。

学校高度重视这项赛事,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实施,二级学院组织校企合作专任教师、企业工程师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准备,攻克难关。经过初评、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多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光电工程学院与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的8名教师指导3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也是学校与校企合作单位双主体办学实践育人的又一成果。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了师生围绕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提高了学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