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褚庆柱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明高、市中校区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褚庆柱院长应邀作《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逻辑路径》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学校学科竞赛组织、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为例,围绕优秀大学生的样子、学科竞赛的样子、金奖的样子、学生学到了什么?四个方面逐一拆解。从评审规则、项目打磨到现场答辩,分享了多年学科赛事评审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分析一个个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备战要点,强调以问题为导向,以逻辑定结论,不断优化项目本身。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相关学科竞赛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就如何由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向以赛促用,以赛育才,以赛为媒转变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王明高对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长久以来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分享经验,通过学科竞赛促进学生学习效果的提升,为就业和升学夯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邮箱:uzz_cxc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