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枣庄学院植根鲁南浓厚的区域文化,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养“就业有岗位、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注重顶层规划,形成创新创业工作的良好局面;立足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应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3个方向创新创业课程体系、4个层面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4个层次的竞赛分类管理和一个较为完整的保障制度的创业教育教学体系;整合区域创业资源,构筑校内外创业教育平台,形成多维协同的创业教育合作机制。

学校2004年开始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2018年1月学校成立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创业教育、实践、学科竞赛与管理工作。同年规划建设4600平米的“启慧众创空间”。同时,学院还承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圆通“科学工作院”教学培训与竞赛工作。现有专职人员5人,校内外兼职专家、教授、教师近200人,其中企业家、校友创业指导师40余人,KAB、SYB项目师资4人。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综合楼708C室

邮箱:uzz_cxcy@163.com

                                                                                                                               (数据更新至2021年03月01日)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邮箱:uzz_cxc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