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行龘龘谋发展 同心聚力更胜昔——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4-0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有效落实学校党委提出“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年”的要求,2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袁心就新学期双创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作了表态性发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明高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李文喜校长会上提出的本年度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对高峰书记提出的坚定“一个核心”、抓好“两件大事”、坚持“三个导向”和构建“四个体系”等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落实措施;其次简要回顾了上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年度双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第一,做好“第一议题”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坚决做好与持续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进一步做好学科竞赛工作的“提质增效”,继续夯实分类考核中的双创工作基础;第三,加强众创空间管理,提高利用效率;第四,继续修订完善各项双创文件,做好双创制度建设;第五,加大创业基础课的改革力度,把创新创业教育做实、做细,不断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及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拓展师资队伍、推进项目培育等。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其他人员就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具体落实也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校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走稳走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邮箱:uzz_cxc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