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 2023-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2023年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顺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林雪静、杜雨菲、李广饲、孙浩杰、周伊兰团队从171所院校92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全国总决赛斩获一等奖佳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一项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创新合作为主题的全国性竞赛。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71所院校,参与师生人数达3000余人。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汇聚产业界、科研界、教育界专家资源,有效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校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方面的创新合作,助力研发成果落地转化,解决行业、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竞赛获奖机电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学”,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成效之一学院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强化创新实践育人作用,吸纳参赛学生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的具体计划,培养学生的学术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持续发展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邮箱:uzz_cxc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