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级决赛路演
日期: 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思维能力,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与学科竞赛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2023年1122下午枣庄学院第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级决赛路演在文科报告楼举行。学校邀请了校内外十位有专业经验的专家评委(现场五位、线上五位)参加评审,全校共有31个项目团队参与路演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路演规则后,每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结合PPT围绕市场背景、项目概况、财务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具体阐述,并接受评委提问。各项目成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发挥稳定,对评委提出的针对项目创新性与商业性的问题做出了明确且细致的解答,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出彩表现,也点明了项目之中的不足之处,并且针对各个项目的特点从如何体现创新性、如何确保可行性、如何将项目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项目的深入发展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路演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以赛促学,培育创新创业生力军。学校最终将根据综合项目评分及路演成绩推荐优胜团队参加省赛力争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邮箱:uzz_cxc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